close

An evil chance seldom comes alone !!



話說~颱風天在家看片是最蘇福的事情哩!
不過螢幕電源開了~~怎沒螢幕!??

阿~~不會吧!??
家裡淹水~螢幕壞掉的雙重打擊~~~
都已經沒錢了~~阿~~第三重打擊~~



回想起來這台CRT螢幕跟我有10年了吧!
我雖然大部分都是在外地讀書 當兵 上班
不過回想起來
用的還真是很久了!
加上他並非是大廠大牌的螢幕....跟我那麼久~也算是它的厲害了!

ADI...?這是啥廠牌!目前已經沒聽說過了吧?





我想現在大部分的電腦使用者都已經是使用LCD的螢幕吧!
那麼厚重的螢幕大概很早就被請下電腦桌了
不過也是因為拍照的關係
所以一直捨不得將他換掉(畢竟又還沒壞掉!!)



記得當時去買的時候~還扛上我外宿的四樓~~媽耶!!!快要累死!
如果沒記錯的話17吋螢幕大概快要20KG了吧!??



約10年前可是很瘋迷的全平面螢幕哩!
如今算是功成身退了
畢竟陪伴了很長的時間
再來就是要幫她找個好地方
讓他回老家吧!!哈哈哈~~~




接著
就來看看有啥好螢幕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義愛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