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颱風天也是面試天     Go UMC
下午的一點前準時到達
南科真的還滿寬廣



好難.....有夠難的英聽
完全聽不懂
我想光是英文得成績我就會被Rejcet了吧
更加上智能測驗
10分需要寫80題才合格
我只有不到60題!
我想我腦袋可能有問題哩!!



共面試了三位主管
超級累~~~(共花了2個小時)
面試的感覺...自己還挺虛偽的



離開前
好客的聯電居然還送上自家的....活動中心....算是吧!
看來UMC真的很自豪有個很漂亮的....活動中心哩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義愛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