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天的貴婦下午茶
Tony House



當天的天氣矇矇的
山雨欲來的感覺
蟲蟲都跑出來
準備接受天雨的洗禮

不過殘念的是天公並沒有真的下雨哩~~
在等貴婦餐點得時候
拍些水庫的風景
有時後還有遊船在水面滑過

眼睛尖還可以看到下面有躺椅哩
不過說真的
這樣的休閒實在是不適合台灣的氣候
台灣人要有台灣人的氣質啦~
阿~~~福氣啦~~~





餐點來嚕~
貴婦人Sasaya好心的分我一口哩~~

(其實是太貴哩~~我買不起我的點心啦~~~嗚~~~我是窮光蛋哩)
我~要~努~力~想~上~



用點心後的室內探險~~



喔~~原來還有2樓阿~~
天氣熱的話就可以做在2樓上面吹吹冷氣嚕~~



站在一角的Sasaya~



Sasaya的面前就是下面的小桌



K.W & Sasaya一起加油嚕~~

(不過為啥要互斷一臂連體阿???)

孤單的熊

這熊還真大阿~

那跟熊拍一下的啦~~


跟白熊說掰掰

(這熊還真是大阿~再說一次)



走得時候
還有蝴蝶來相送哩



其他詳細的照片在相簿中唷~~
有空可以去看看吧

www.pixnet.net/album/oskk/14106182


後記:
餐點還不錯吃~~不過說真的
這樣的下午茶還真是花費不少哩~~
改天
我在家泡老人茶給你喝就好啦~~
好不好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義愛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