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卜肉店

這間店可是在網路上面大大有名氣的店
清水地熱必經的路上

下午從清水地熱回去羅東市區
我覺得~~
不~應該是我肯定得覺得我還沒吃飽
畢竟只吃了個玉米跟幾口的番薯

Sasaya說到這間店可是很有名氣的
再加上咱倆個都沒吃過啥是卜肉
所以...我就衝下去排隊啦!!
結果一問才知道外帶卜肉居然要等到一個小時後
挖哩~~簡直就是挑戰我的極限
這....好吧...我放棄了
因為眼前還有我更愛吃的蔥油餅
(沒錯旋轉吧我的小狐..轉轉轉)

就這樣我轉去排蔥油餅的隊伍啦
你看看..還真是不少人哩~~

看看老闆熟練的動作
聽他說可是有人從台南飆車上來買
也不隻道是不是畫老虎跟蘭花

挖喔~~老闆動作快到連快門都抓不到哩
哈~~
不過總算是買到了蔥油餅嚕
不過..因為我趕著把它吃下肚結果就忘記拍照啦~~
味道很不錯哩
尤其是用當地的三星蔥
非常的香而且有點小小的嗆
很合我的胃口
水啦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義愛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