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照(亞洲大學-潔兒)完後,跟同學文章約好~去他家走走
聊聊天不久就是晚餐時間,從南投出發去台中藝術街吃飯



約45分鐘就到達哩~~還算是滿快滿順暢的車程
挑了家離停車點滿近的餐廳.....香港故事茶餐廳
先來看看桌上面的宣傳菜單~


啥~??香港人眼中的LV級泡麵??   



啥~??煲仔飯??看起來還滿好吃低~~




嗯嗯~~基於好奇所以~~
同學跟其妻子點了LV泡麵...
我點了煲仔飯...我們點了以下的餐點~共339元


服務費是0耶~~
現在很少有這樣子的餐廳哩~~


在閒聊的過程當中餐點來了~
同學點的秘製豬排煎蛋公仔麵......
....真的只是...............泡麵.............還有......豬排哩???



來翻翻看~~應該是在裡面吧??
喔~~~有哩~~~小小的豬排~~~



同學妻子的火腿煎蛋公仔麵~~
看看~~~兩片..............火腿~~~



喔~~~我的是日套餐~~薄肉煲仔飯來哩~~~
看起來...比較正常~~



離開的時候發現~~原來~~LV公仔麵~~包裝是這個樣子阿??
是有比較大包哩~~




感想:
同學他們吃的是比較悶啦~~花了百多元吃泡麵~~
我是還好,我點的薄肉煲仔飯...鹹了點....
感覺很像是台式燒肉飯的樣子~~~哈~~~
有機會再來台中藝術街~~~我想我們應該會去試試看別間的餐點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義愛攝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